close

 

幸福太過灼熱  但愛情卻又太過迷人

控制不了我的靈魂  步入你的後塵

謊言太過真誠  而陷阱卻是如此誘人

不想放棄任何可能  儘管後果殘忍

當迷惘 感動思念並存 宣告著愛情來了~

你給了又放手了  究竟是為了什麼

 

沒有顏色的天空  少了愛情的苦痛

一切都沒有了平衡  不再只是那麼單純

世界都以亂了方陣  又怎叫我痴痴的等

我不相信幸福這麼難等  我永遠注定是孤單的

離開是那麼的痛  痛到我無法負荷

只能獨自舔舐傷口  對自己講不疼不疼

每次只有退出的門  難道當初選錯了人

不論你傷害我多痛多深  只能說永遠是愛你的

 

你說愛情的成分是兩人調配而成

甜份愈飽和 愛過後就剩下愈多的垃圾

我說愛情的對象是兩人彼此選擇

愛情太傷人  曾以為就是全部就是永恆

到最後弄得誰也不是人

 

沒有顏色的天空  少了愛情的苦痛

一切都沒有了平衡  不再只是那麼單純

世界都以亂了方陣  又怎叫我傻傻的忍

我不相信幸福這麼難等  我永遠注定是孤寂的

分離是那麼的狠  狠的讓我無法負荷

只能獨自舔舐傷口  對自己說不疼不疼

每次只有挨打的份  難道當初看錯了人

不論你傷害我多痛多深  只能說永遠是愛你的

Oh…Oh~

 

♥♥♥♥♥♥♥♥♥♥♥♥♥♥♥♥♥♥♥♥♥♥♥♥♥♥♥♥♥♥♥♥♥♥♥♥♥♥♥♥♥♥♥♥♥♥♥♥♥♥♥♥♥♥♥♥♥♥♥♥♥♥♥♥♥♥♥♥♥♥♥♥♥♥♥♥♥♥♥♥♥♥♥♥♥♥♥♥♥♥♥♥♥♥♥♥♥♥♥♥♥♥♥♥♥♥♥♥♥♥♥♥♥♥♥♥♥♥♥♥♥♥♥♥♥♥♥♥♥♥♥♥♥♥♥♥♥♥♥♥♥♥♥♥♥♥♥♥♥♥♥♥♥♥♥♥

自己作的優~

沒有想到曲調  有空幫我想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bym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