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是否該講-一失誤成大紅人?

--

在夢中我的手怎麼泡在一攤水裡?突然驚醒,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準備繼續睡,一通電話打來-懶的理,卻打了很多通又響很久,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手機,竟敢吵我睡覺,有本事打來就要有本事讓我出氣!!「有何貴幹!你家是火災嗎?一直call一直call是怎樣?!當我是隨call隨到是吧?那我告訴你,我不會滅火,要滅火的話請call  119,one  one  nine ,OK?我現在也很火大,警告你最好不要再打來了!」剛剛根本沒看來電顯示,連喂都忘了講,誰叫他一大早惹的我一肚子火,正想把手機關機,想不到他還真的不死心又打了一通,反正都醒了就陪他聊一下天吧!

--

唔?是雨妍打來的啊!「喂~我在睡覺爺!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呃…那個…筱鈺…』

「那個什麼?講話吞吞吐吐的做什麼?想跟我告白就免了~掰-掰-!」真是氣死我了!火氣一下子變很大,害我僅存的一點點睡意也都沒了,瞪著電腦螢幕裡的我,O.M.G!還要來第三通,那就來第三波攻擊吧,沒看到老娘很不爽了嗎?把人逼到火大的時候,什麼話都能從嘴巴吐出來「你鬧夠沒!我想你打錯電話了,你不打119,打給我幹什麼?正確的應該要播5487-5487才對,會有人護送你到精神病院總統套房的,莫-名-奇-妙!!」『什麼我鬧夠沒?妳應該問問妳自己妳鬧夠沒!』

「老媽…?」『妳該看看你的手表現在幾點了,不給我上學給我睡覺?!不應該讓你般出去住的,人家老師都請你同學打來家裡了,妳還想怎樣?!面子都被妳丟光了…』老媽一邊唸,我邊翻著凌亂的書堆,尋找我的手錶,啊!看鬧鐘不就得了?我還真笨啊~「啊!10了~~~」這一切太誇張了,太扯了,沒空揉眼睛確定,手機也來不及切掉通話,換了制服穿好鞋子,書包一拎就開始衝向學校,一定要趕上國文課,不然就死定了。邊在街上狂奔,邊祈禱著上帝阿拉媽祖土地公耶穌聖母瑪莉亞,凡想的到的都唸出來,希望國文老師今天生病請假,不然就是便秘遲到,還是用香水過量酒精中毒都好,一定要趕上啊!沒聽到她的一堂,我的小卷就要抱鴨蛋了!!

匆匆忙忙趕到教室,老師在整理重點給同學抄筆記,想趁此繞過從後門進去,「那個我再講一下70頁的重點,噢對了!外面走廊那位同學,走路用不著鬼鬼祟祟的吧?」講完這句話,全班一致性的把眼睛望像走廊上頭上三條線和留了一堆汗的我,不只如此,制服沒拉平,襪子一高一低,頭髮亂的像女鬼,一副狼狽樣,跟藍白拖同學那天的樣子差不了多少,幸好我穿的不是藍白拖,不然就要變藍白拖同學的翻版了啦!

--

齁~手好痠,被罰抄國文第一次段考範圍的課文,邊抄邊背課文,今天抄不完我就不用回家了,嗚嗚…其實遲到並不這麼嚴重,是那時候在上數學課,我們班導就是數學老師,她請雨妍call電話給我,老師要叫我起床,可是我不知道是老師,所以內容一點禮貌都沒有,才又撥電話回家給我老媽,偏偏最近作業又欠一堆,老師們以為我要翹課,才會落得這個下場,還要我去廁所勞動服務,都怪張哲,若昨天沒有遇到他,我也不會睡不著,更不會太晚睡而起不來,我狠狠向他瞪了一眼,他應該是趕到灼熱的殺氣,同時往我這個方向看來,一副不解的樣子,不知不覺又臉紅了。

--

真的是人言可畏,不只一下子在學校出名,原本一件小事被大家講的好像我很壞似的,學校還真是一個超大廣播電台啊!不過也不能怪這些人,無聊的生活是需要一點樂趣調劑身心,我也沒那個美國時間理會,還是趕快把課文背完,等一下還要去補習班報到呢!除了同學的流言,還有老師們之間奇怪的謠言,我也不想管,不過還真是煩人呢!連補習班也都知道了這才我最驚訝的!

--

『嘿!那個淋小雨同學!』「我叫林筱鈺…」『管它淋不淋雨不雨的,妳還好吧?』沒想到藍白拖同學還懂得關心別人,不過我實在很累,剛剛手抄到快要斷掉,背課文背到嘴巴痠,頭腦更塞那些課文塞到快爆炸了,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只是輕輕點了個頭,就回我的座位補眠,慧琳很關心我,她多少在學校也聽到一點風聲了,她可是我們隔壁班的呢!她傳紙條:妳該不會真的抄課文,背課文加勞服務吧?我只好無奈的回她:就是這樣。才高中一年級就只因為忘了定鬧鐘,產生一連串事情,而在這一屆打響名聲,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呢?

--

雖然因此被很多人關心,但以後的日子應該不好過了,老師會繼續追著我欠的作業,但應該只要應該過時間沉澱,就會慢慢平息漸漸遺忘吧!但願如此…而且明明就是一件小事。之前說要跟小妍一起租房子,現在小妍已經找到了,我現在跟她混熟後,都叫她小妍,比較親切嘛~忘了說,我們倆再班上被稱為水美人二姐妹,我是姐姐-淋小雨,她是妹妹-下雨爺,那個”爺”還要特別拖長音,剛開始不太喜歡這個稱號,後來就懶的理他們了。言歸正傳,小妍找的是一間老公寓,房東是個年約四十的單身女經理,因為買了新房子,就便宜租給我們,小妍說好不容易找到的,因為房東說一定要是女孩才租,而且要求蠻嚴格的,什麼每個月會來收房租順便看看環境,就是希望我們不要弄得太髒吧!其實公寓跟大樓沒差,老公寓倒也無所謂,能住的舒適就好,好期待趕快搬進去喔,我和小妍彼此也有個照料,老媽聽了也沒什麼意見,叫我把自己照顧好就好,我終於要離開寂寞了!

★★★★★★★★★★★★★★★★★★★★★★★★★★★★★★★★★★★★★★★★★★★★★★★★★★★★★★★★★★★★★★★★★★★★★★★★★★★★★★★★★★★★★★★★★★★★★★

人氣破100了   Happy

不過現在當日人氣幾乎掛點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bym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